close
只要是在台北走跳的甜食患者,想必都一定聽過米朗琪咖啡廳鼎鼎有名的草莓鬆餅,那是外脆內鬆、烤的恰到好處的濃郁鬆餅、配上黃橙橙的卡士達醬還有草莓冰淇淋,再點綴幾顆紅豔欲滴的進口大草莓。

緊鄰著的米朗琪一、二分店仍舊抵擋不住忠臣們面聖的決心,中山捷運站 2 號出口後方巷內總是擠滿等著朝聖的人潮。於是乎在今年五月中,米朗琪總公司的員工訓練中心也成立了第三家分店 DOK,而且佛心來著的開放訂位!!記得五月中得知這一消息時,不是先揪團,而是拿起電話就直接先訂下了一個月後、某個週六的六人座位,因為打著米朗琪的名號、而且還是不用排隊的絕佳優勢,根本不擔心湊不齊人啊!


034


米朗琪的 DOK 分店位在晶華飯店旁邊、巷口是 LV 旗艦店的巷內,一樓是 COACH,十分好找。

搭了電梯來到六樓,面對晶華飯店的前方廣場是一片大窗,採光良好、視野寬闊。


038

039


來到米朗琪咖啡廳,冰滴咖啡、水果茶以及草莓鬆餅是每桌客人必點名物,甚至可以說就是衝著這三劍客而來。


041

046


跟冰滴咖啡相比,水果茶在我心中的排名要更勝一籌,精采豐富的水果配料配上濃郁的茶香,回沖多次仍舊芬芳,甚至連把水杯裡面的冰開水加進喝了一半的冰水果茶,都能夠還是美味依舊!

冰滴咖啡當然也還是心頭好,只是就算都是親生也難免偏心咩~ XD


042

059

044


人多勢眾,除了草莓鬆餅之外也要了鹹食來嚐,法式鹹派、總匯三明治及黑胡椒牛肉三明治表現也都搶眼,尤其是烤的酥脆、鬆軟適中的三明治土司,可說是最亮眼的綠葉,撐起了貫穿全場的靈魂,做足了美味的表情。


051

052

063




店家資訊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5巷11號6樓

11:00 - 23:00

為何沒有放上電話?因為開放訂位的分店試營運期已經過去了,所以只能到現場試試運氣看看有無空位入座囉!





057

060

0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