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台北吃炸豬排的選擇不多,這家位在兄弟飯店後方的勝田炸豬排便是首選,即便現在排隊名店雨後春筍,勝田這塊老招牌還是屹立不搖。


FOOD 001

FOOD 003


定食另加 88 元就有沙拉以及餐後的飲料甜點,一看到甜點名單中有紅豆抹茶冰淇淋葛粉的選擇就決定加價購,配上可爾必斯一杯,和風到底。


FOOD 004

FOOD 005

FOOD 007


馬鈴薯沙拉有點冰過頭,敏感性牙齒吃起來頗為兢戰。XD


FOOD 010

FOOD 011


炸豬排少不了無限享用的高麗菜絲的陪襯,去油解膩的大量纖維質下肚自我感覺極為良好,這餐吃的健康了! 噗~


FOOD 013


淋上美乃滋跟大把柴魚片的炸豬排霎時很有大阪燒的風味,厚實的肉塊也有份量,咬下後湧上的滿足感遠遠超越對熱量的擔心程度....


FOOD 017

FOOD 015


看似溫和的黃芥末卻帶著綠芥末的刺激,呼吸暢通、神清氣爽的一帖。


FOOD 016


現代人在電腦等等產品面前的時間越來越多,醫學報告多喝味噌湯可以幫助清除體內毒素,味噌也有抗輻射效果,最重要的,健胃整腸還有瘦身效果!


FOOD 018









店家資訊


FOOD 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