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號晚上,長榮BR61號班次,往泰國飛去。

之所以選擇這樣晚的班機,是考量到抵達曼谷機場後,隨即要搭車前往羅永 Ban Phe 碼頭搭船前往沙美島。如果搭的是早班機,抵達曼谷的時間已經是中午,出關再加上搭車、船的時間,抵達島上可能都要下午四、五點,那第一天的時間也就浪費掉了,所以選擇這個晚班機,到曼谷約凌晨兩點,出關搭車到碼頭去,大概六點左右,第一班開往沙美島的船班是八點鐘,這樣第一天的時間才不會浪費了。

不過,這樣走很累,因為睡不好。  而且那天出發的班機延誤了四十分鐘,快十一點半才出發。





扣 15000 哩升等桂冠艙,就是商務艙的意思啦,因為聽說經濟艙全滿,不想擠,另外,曼谷這條線,只有 BR61 這個機型可以直接由經濟艙扣里程數直接升到商務艙。



相較於擁擠客滿的經濟艙,今天商務艙只有五個客人,空蕩蕩的,清靜些。





畢竟是商務艙,個人電視的尺寸比較大,不過,那天的娛樂系統不停的當機,雖然空服員不斷的來道歉,但也是無法觀看任何影片,而經濟艙的朋友們則表示根本連句道歉都沒聽到,只有臉很臭的空服員。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