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的1228,長榮 BR75 班機,由台北經曼谷到阿姆斯特丹。飛行時間加上曼谷等待的時間,整趟旅程將近十八小時!飛一趟歐洲真的是大工程啊!


這耳機的妙用就在於將左邊開關打開後,就成了『隔絕噪音耳機』!所以不會有轟隆隆的引擎聲音一直在耳邊響著,因為飛機是將近午夜起飛,怕一睡著後,三個多小時到了曼谷被挖起來會更痛苦,所以前面這段打算不睡,看看電影撐過去吧!不過機上播的電影我都不想看,所以就戴著耳機聽日本演歌配推理小說。



吃飯了,算是宵夜吧,MENU上寫的是輕晚餐,這份量真的很輕~~



開胃美饌:鬱金香干貝沙拉  燻鮭魚片開胃集錦。 干貝嚐起來像干貝凍,挺特別的。



軟麵包、大蒜麵包。 不知為何,我就是特別愛飛機上熱熱的麵包,抹上奶油,滋味就是特別好~~



主菜:嫩煎比目魚 茴香奶油醬、什錦彩蔬、紅皮洋芋。 搭配法國白酒。魚真的粉嫩說~~



時鮮水果。這麼少是為了搭配『輕』晚餐嗎?



甜點:歐培拉千層糕加上紅茶一杯。



味道不錯啦,不過沒吃完,太甜了~~

就這樣,吃完輕晚餐,空服員也就算做完最大的工程了,機艙燈一熄,你們客人就乖乖睡覺吧!我旁邊的日本人應該很恨我,因為機艙裡只有我亮著燈在看書,死也不睡!ㄏㄏ

飛機降落在曼谷機場,去年啟用的新機場我還沒來過,只可惜第一次來就是大半夜的,也看不清模樣,只知道很大,因為從降落滑行到登機門花了快十五分鐘!繼續飛到阿姆斯特丹的乘客在曼谷也是要下機的,因為飛機要清潔、要加油、要加餐等等,也好,不快下來走走,等等可是要再坐上十二個多小時呢~



1.
曼谷機場長榮貴賓室,大半夜沒客人,只有我拿著相機跑來跑去亂拍,櫃臺的小姐也懶得理我。
2.
飲食BAR。種類還算多,但可能是太晚,份量到不多就是。
3.4.
貴賓室內部,空蕩蕩一片。長榮的貴賓室真是走遍天下都是那個調,怎麼說呢,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兩個多小時前的輕晚餐已消化的差不多了,再說,我最愛的泰國料理怎能錯過!!

1.
先來制式飲料,健怡可樂。不過好像只有在台灣叫DIET COKE,國外都叫COKE LIGHT,在國外說DIET COKE沒人聽的懂!到哪裡都喝健怡可樂,我想它應該有下蠱。
2.
這泰國的白柚千萬不能錯過,果肉多又甜,最重要的是已經剝的美美的了!最對我這樣懶人一族的胃口,如果一整顆完整的在那裡,說有多甜我都不會去碰它。
3.4.
酸辣蝦泡麵。以前瘋狂到還搬整箱回台灣ㄌㄟ。



1.2.
半夜還開著門營業的BOOTS及賣泰絲的JIM THOMPSON,我到BOOTS去買了朋友要的推拿藥膏,就是俗稱小藍人的那種。
3.
半夜的機場很空曠,這曼谷新機場建築也挺後現代的。
4.
凌晨三點半要繼續啟程往阿姆斯特丹,這時台北已是四點半囉!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