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二日遊行程

第一天:南崁出發 → 中山高速公路中清交流道下 → 山西路二段巷內義大利廚房大坑風景區東東芋圓崇德路二段糖村 拓程商務旅館 check in逢甲夜市

第二天:拓程商務旅館早餐 → 中正路丁山肉圓 第二市場老賴紅茶 阪神本舖 長崎蛋糕 鶴堂本舖 長崎蛋糕 → 五權西七街綠園道 吉凡尼的花園 → 廣三 SOGO 逛街 → 東海別墅雞腳凍 & 晚餐 → 上中港路交流道回南崁。

----------------------------------------------------------------------------------------------------------------------



當一行人在阪神本舖長崎蛋糕門前排隊時,艾德華瞄見對面就是第二市場的入口,立刻想起之前做功課時有看到的老賴紅茶,丟下排隊的眾人,立刻往對面奔去。



在市場裡繞了一下,目標發現!有些小小排隊人潮,不過大家來這裡都是買紅茶,所以少了點單、泡茶的時間,都是直接說幾杯紅茶,店員就開始準備,所以等待時間不會太久,紅茶是現成的,可以選擇去冰,但無法要求半糖或是無糖。



紅茶就是在這個大冰桶裡,這裡的紅茶是很傳統的冰紅茶,味道很濃醇,也不會有茶的苦澀,是很順口的冰紅茶。大杯 25 元,挺好喝。如果住台中,這裡應該會天天來報到。

老賴紅茶對面是個賣麵的攤位,生意火的很,想必也是好吃到不行,下回要來試試。

店家資訊

老賴紅茶

三民路二段 74 巷 13 號  第二市場內

把八杯冰紅茶拎回長崎蛋糕門口後,就聽說還要等待一個半小時才買的到,大家研究討論後決定放棄,不要浪費時間在這裡了,畢竟我們不是在地人,時間要把握啊!



上車後往下一個目標去,沒多久就看到了鶴堂本舖的長崎蛋糕店,立刻靠右停車,觀光客們不管交通規則的橫越馬路,買回蛋糕後繼續上路。



這裡就是下一站,洪瑞珍三明治大家都愛吃,當然要來帶一盒才走。



除了普通的白吐司三明治外,也有全麥吐司三明治,素食口味的三明治。覺得就是傳統的白吐司三明治味道最優!

店家資訊

洪瑞珍餅店

自由路一段 122 號
 

其實舊市區還有很多地方沒逛到,像是台中公園、中友百貨等等,不過時間有限,咱們還有其他行程,遺珠就留待下次吧!台中真是好地方啊 ~~

下一處就是五權西街綠園道,在那裡當然不能錯過日出大地,另外也找了家餐廳喝了下午茶!綠園道的部分留待下篇,先跳過不述。

離開綠園道往東海大學去,途中經過廣三 SOGO,隔壁有 LV 的台中旗艦店,由於有位熱血青年要買個 LV 包包送女友當生日禮物,我們一群一旁搖旗吶喊的鄉民當然就跟著去開眼界囉~~



不過一走進廣三 SOGO,艾德華就像裝了衛星導航在腳上一樣,「不由自主」的走進了 HERMES。



原本只是隨意逛逛,但看到去年在愛馬仕買的古龍水旅行組還有販售,而且包包還改款,實在忍不住要買下來,當心中的魔鬼不斷慫恿時,天使也不停的耳提面命:買了幹嘛?家裡還有好多瓶!

就這樣天人交戰時,突然想到阿尼同學要過生日了,就買下來當他生日禮物吧!

於是在皮夾裡悶悶不樂的信用卡終於可以出來透透氣。



請 HERMES 的小姐綁個緞帶,畢竟要送人嘛~~



一瓶正常 SIZE 的古龍水,沐浴乳加上鬍後水,運動包包。價錢只是一瓶古龍水的價位,實在是很划算,光是那個 HERMES 的紙袋就值回票價啦!

愛馬仕的店員還送了兩本新一季的型錄,愛馬仕就是愛馬仕,型錄印刷之精美,用紙之大氣,光看都是享受。


店家資訊

HERMES 

廣三 SOGO 一樓



一夥人又搖旗吶喊的殺到對面 LV,在裡面東看西看,一邊幻想著告訴店員「這個不要,其他通通包起來」,一邊咒罵著夭壽貴!

熱血女友選定款式,就留待友人出國時幫忙採買。

熱血青年開始淌血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