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二日遊行程

第一天:南崁出發 → 中山高速公路中清交流道下 → 山西路二段巷內義大利廚房大坑風景區東東芋圓崇德路二段糖村 拓程商務旅館 check in逢甲夜市

第二天:拓程商務旅館早餐 → 中正路丁山肉圓 第二市場老賴紅茶 阪神本舖 長崎蛋糕 鶴堂本舖 長崎蛋糕 → 五權西七街綠園道 吉凡尼的花園 → 廣三 SOGO 逛街 → 東海別墅雞腳凍 & 晚餐 → 上中港路交流道回南崁。

----------------------------------------------------------------------------------------------------------------------

台中遊記終於來到最後一篇囉~~

從中港路上的廣三 SOGO 離開往東海大學去,天空開始下了毛毛雨,往中港交流道的車子非常多,光由廣三 SOGO 開到中港交流道就塞了快四十分鐘,平時開車不到五分鐘的路程啊!

抵達東海大學後方的東海別墅,發現好像沒以前熱鬧了,還是因為星期天學生都跑光了?在前一晚逢甲夜市的洗禮後,東海這裡可以說是慘淡來形容!

現在這裡還有個超大收費停車場,不必擔心停車問題。只是一個小時要四十塊錢,好像偏貴了點。

因為在下雨,艾德華腳上的那雙軟皮白鞋實在無法如此折騰,便衝進停車場旁頗具規模的運動用品店,買雙便鞋來換上。



這陣子紅到不行的布希鞋,店裡的花車上一雙 399,雖然是雜牌,也頗為好穿。不過這一穿上癮,前天又有瘋狂舉動,容後在敘。露毛了,好害羞





這雞腳凍就是來到東海的目的,冰櫃裡除了雞腳凍,各式各樣的滷味用盒子裝著,每個人像是不要錢似的瘋狂大搬家,光是本團的雞腳凍就買了快五十盒吧!大家有這樣缺膠質嗎?

買完後在路上閒逛找晚餐的用餐地點,下著雨再加上這兩天實在吃太多,大家對餐廳也就不挑,想隨意吃點就好返家,所以晚餐的部分就跳過不寫,因為沒照片也沒真相。

用完餐後,這隨意又好似有安排的台中二日遊完美結束。雖然沒去看市政北二路的豪宅,沒吃到鼎王麻辣鍋,沒買到阪神本舖的長崎蛋糕,不過這些都是下次再來的動力!

重點是跟一群瘋子出門真的很有趣!

還是老話一句:好想去當台中人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