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往前行。







黑部峽谷兩旁的山頭仍舊可見萬年雪,在一片翠綠中增添了不同的風情,這種冬夏並存的景觀也是難得一見。





火車行進在充滿芬多精的林間,美景不僅用眼睛看了,也用呼吸去感受了;生活在這裡的動物們也宛若置身天堂吧?





已經廢棄的橋樑,可能現在也變成了猴子們到對面山頭聯誼、覓食的便道~





由上到下的三張照片說明了「同流合污」~ XDDD





出發後約莫四十分鐘,抵達了鐘釣站,大部分的旅行團都是在這裡下車,只有少少的散客會繼續搭乘到終點「櫸平」。

在此停留玩耍的時間也是約莫四十分鐘,景點就是萬年雪展望台以及河原露天風呂





往露天風呂的路上有家鐘釣溫泉旅館,從建築物的老舊外觀看起來應該是有相當的歷史了,門口的店面賣著簡單的飲料咖啡;不過更令艾德華好奇的是有誰會選擇在這裡住上一宿?因為這裡除了上述的萬年雪跟河原露天風呂外就沒其他景點,更不要說有餐廳或是店家,晚上大概只能生孩子吧?!XDDD

溫泉旅館一旁有個足湯,自行投幣兩百元就可以使用,如果想要省錢或是想要更有野趣,那麼再往前幾步路就是河邊的露天風呂了。

而所謂的萬年雪指的是終年不化的積雪,對面山坡的白雪一路延伸下來,像是隨時都有人會從那裡出現一樣,可惜的是上面有落葉,少了一份純白的感覺。





只有開放到下午四點的河原露天溫泉,水並不燙,是剛好宜人的溫度,而且只要在河畔稍微挖掘一下就會有溫泉湧出!如果有勇氣、又想要感受天地合一的話,這裡並沒有只能泡腳的規定....

一旁川流不息的河水並沒有受到溫泉影響,冰的哩!






慢慢散步回到鐘釣車站,在月台旁看到這個黑部名水,板子上寫著「請務必要嚐嚐,很好喝呢!」。

把手上的飲料罐一飲而盡去接了一些,來試試這自然湧出的泉水,嗯....就是天然的冰開水。





同樣的路線回頭,可以把方才沒看到、沒拍到的美景再次捕捉。







如果是秋天、滿山紅葉的時分前來,景緻應該會更美,不過到時的一位難求是一定的。





停車場裡滿滿的遊覽車就說明了這邊的高人氣,艾德華就是在這個時候去當特務,瞄了每一輛車的門邊都看到了座位表~ XDD

在這裡玩耍了三個小時左右,接著還要搭一小時左右的巴士,往今晚投宿的飯店去囉~







附加資訊

黑部峽谷 中文版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