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谷這家 TENFACE 精品旅館在部落格紅人女王的加持下,已經可以說是完全被台灣同胞佔領的狀況,有些人不喜歡出國的時候還聽到國語、台語,但是如果因為這樣就把它列入黑名單,那可是相當可惜啊!

為何說可惜呢?

一廳一房一衛的四十坪寬敞套房、房內有免費無線網路、飯店提供手機 sim 卡(用畢額度可至便利商店購買加值卡)、捷運一日卷、免費 ipod 出借、每日早餐、一個晚上只要台幣兩千五百(2011 四月價格),夠划算了吧!


thai pic 518


飯店距離 BTS 空鐵站有段距離,不打緊,24 小時 STAND BY 的嘟嘟車隨叫隨走,三分鐘的路程要安步當車也是可以,不過白天出門日頭赤炎炎,晚上回來又是滿手戰利品,還是搭車愜意些。


thai pic 519

thai pic 516

thai pic 514


位在巷底的 tenface 旅館十分隱密,大門都是厚重的木頭自動門,24 小時有保全站崗,安全性相對提高。


thai pic 494

8


用了許多線條做公共區域的裝飾,飯店房間數不多,員工倒是不少,殷勤道好相當熱心。


4


check in 時會拿到不少機絲頭,皮製的黑色盒內有飯店的泰文名片以及沐浴用品,空著的部份原本是放可在房內使用的 ipod,因為自己帶了 iphone,就請櫃檯先收掉。


thai pic 459


已經有 49 泰銖的手機 sim 卡,方便客人在空鐵 PHLOEN CHIT 站打電話回飯店叫車,不過等車的地方就有公用電話,不想用手機也是可行。


7


電梯內外都相當貫徹飯店的裝潢風格。


thai pic 484


抵達飯店已是夜晚,第二天白天補拍的客廳景象,雖然已經有些凌亂,但也是舒適的證明。

沙發旁邊有空氣清淨機一台,電視旁的書桌也算是寬敞。


thai pic 432


夜晚的客廳在昏黃燈光襯托下更顯舒適,非常簡單就讓客人完全把這裡當做曼谷的家一樣自在。


thai pic 433


入住時櫃檯人員告知房型升等,多了這個簡易廚房設備,如此一來更有家的感覺了。


thai pic 434

thai pic 436


前些時候很夯的 NESPRESSO 咖啡機,咖啡膠囊一應俱全,不過喝一杯泰銖收費一百多(稅金服務費外加),請自行斟酌服用。


thai pic 437

1


從空鐵站回飯店的路上有家小七,入住當晚抵達飯店已是晚上十點,搭嘟嘟車出門採買晚餐再散步回來,利用房內的微波爐吃了小七的「國民便當」打拋豬肉飯還有遠近馳名的 MAMA 泰式酸辣麵,滿足不已!


thai pic 455


看到這張桌子就想來打場麻將。


thai pic 425


臥室的這張加大雙人床極為舒適,整體氛圍相當高貴。


3

thai pic 454

thai pic 483


白天拉開窗簾灑進陽光,房內更顯寬敞奢華。


9

thai pic 448


寬敞浴室淋浴泡澡都是享受。


6


雖不若滿漢全席,但選擇也夠多樣的早餐。


5

thai pic 510


泳池偏小是美中不足之處,這一點是否是入住關鍵端看個人需要了。






附加資訊

TEN FACE HOTEL BANGKOK


MAP


地圖 B 點就是飯店位置所在,由於曼谷飯店實在太多,計程車司機不見得知道這家旅館,這時可以請司機先開到 NOVOTEL PHLOEN CHIT,便是地圖 A 點所在。

如果是搭空鐵,在空鐵站下方就有公用電話可用,撥打 02 695 4242 回飯店告知房號及人數,嘟嘟車就會前來接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