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都到了永安騎腳踏車,午餐當然就是在這裡解決,只是上次在這裡用餐的經驗並不是挺好,店家攬客的方式有點強迫推銷,所以再訪的興趣缺缺。

不過之前曾經到過位在魚市二樓的聖多里尼咖啡用過餐,感覺還不錯,所以雖然到了魚市,卻吃起西餐了。



走地中海希臘風的咖啡廳,標準的藍白相間。



就像高鐵廣告一樣,什麼時候才能不是站在風景畫前,而是親自走入畫中呢?



看著咖啡廳裡的裝潢,除了想到希臘,當然也勾起了 MAMMA MIA 的記憶,差點忍不住要邊唱邊跳起來,不過艾德華還是有羞恥心的



一頭是地中海風情,這邊倒是有南法的慵懶感受。



天氣好的時候,坐窗邊的位子視野一定是很享受,不過這天是颳著大風的陰天,風浪大到高出防波堤好幾倍,景色也是壯觀。



兩年沒來,當初吃的排餐已經全部都撤掉,不知是因為景氣不佳抑或是店家為了降低成本及做工,如今提供的菜色都是簡餐了。

內容除了主餐外,還有濃湯及餐後飲料。



無錫子排飯 240 元

根據艾媽的說法,滷汁並沒有很入味,肉質還行。



迷迭香雞腿飯 240 元

雞腿的份量有點小的驚人,不過聽說味道還不錯,又是賣氣氛的餐廳,價位也就差不多這樣了。



奶油蘑菇雞焗飯 240 元

那天不知為何的就是想吃焗飯,送上桌果然就是想像中的樣子,剛從烤爐中拿出來,隱約還可以看到冒著熱氣的氣泡。



牽絲的口感很棒,不過口味稍淡了些,跟服務員要 tabasco 來加,得到的答案是「用、完、了」。



看似平淡的附湯,卻表現的比主餐還亮眼!

這香濃又燙口的玉米濃湯好喝的緊,奶香十足,濃稠度也適中,最怕喝到玉米濃湯像在喝勾芡一樣。



餐後的飲料就是一般的咖啡、紅茶或是果汁,表現都還算是水準之上。



另外加點了一份焦糖鬆餅,一百二十元。

雖然大家都說剛吃飽怎麼吃的下,但這份鬆餅從上桌到掃盤絕對不到五分鐘!



到永安漁港一定要拍這座橋已經是一個儀式了~






店家資訊

桃園縣新屋鄉永安村中山西路3段1165號2樓

03  4861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