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生活莫名其妙的忙碌,很多東西都卡住了,收到這份試吃邀請的時候,原本是想要婉拒店家的好意,書信往返間感受到店家的誠意,就讓美食來緩口氣吧!

滋香豆干是六十年前由老闆林先生創立,在當時只是純粹為了貼補家用而起的副業,因為大受好評到現在已經有一甲子的時間,不過在百家爭鳴的現在,只守著店面的生意很容易失去商機,所以宅配、網路行銷這部份也是老店要跟上潮流的一環,才能夠屹立不搖。



沙茶、辣味、原味冰豆干,650 公克大包裝一百二十元,兩百克的小包裝是四十元。

夾鏈袋包裝的方式很體貼,沒吃完也不必擔心保存問題,不過店家很有自信的說,應該是沒有保存的顧慮,因為他們家的豆干好吃又刷嘴,可能吃到見底才會回神居然嗑光啦!



由左至右分別是辣味、沙茶以及原味,滷的顏色很深,看起來就很 juicy。

是否真如店家所說的,一吃停不了呢!?



從這剖面就可了解入味的程度,看似乾癟,卻是內涵豐富。咬下後很明顯的豆香在口中爆開,如果轉到廣告模式,要做出噴汁畫面也是可以。

三者之中的原味豆干因為沒有其他滋味干擾,最是能把黃豆的原香表現出來,沙茶跟辣味的豆干吃起來反而較不特殊,因為沙茶的香氣不夠明顯,但是又已經影響了豆干本身的香氣。

辣味的程度則稍嫌羽量,不是驚為天人的辣度,反而讓豆干吃起來變鹹了些,不過來杯冰涼生啤酒該是絕配!

這兩款敗陣的豆干是跟原味豆干比出的高下,並不是說不好吃,這三兄弟走出門都是能讓人品頭論足、拍手叫好的美男子,只是總有個排名之分。

就像楊宗緯、蕭敬騰、林宥嘉三個人唱歌都好聽,但若真要分出個高下,應該每個人心中的排名都不一樣啊!


吃豆干能扯到星光大道,太屌了!




店家資訊

大溪名產滋香豆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