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捷運南京東路站出口的「慶城街一號」(也就是原本的先施百貨 )在改裝之後,地下室的美食街環境變得相當舒適,尤其是那媲美高檔餐廳的沙發區,燈光美氣氛佳!


SEAFOOD 094


這天來到的是位在美食街一旁的「美式海產店」,引進美國加州的海鮮烹調手法,配上愉悅明亮的用餐環境,嚐美食品美酒。


01


店門的擺設勾起了舊金山漁人碼頭的回憶,PIER 39 大紅的螃蟹招牌,霎時彷彿聽到了陣陣浪濤聲、聞到了鹹鹹的海水味、配上嘎嘎叫的海鷗,還有五桌來賓點唱「惜別的海岸」。XDDD


SEAFOOD 026

SEAFOOD 093

SEAFOOD 092

SEAFOOD 034


燻鮭魚蔬菜沙拉(260元 )、狂喀洋蔥絲(180元 )、瘋雞翅(300元 )以及酥炸脆薯(150元 ),都是開胃的好選擇,值得按讚的是附上的蜂蜜芥末、水牛城 BBQ、香草起司、松露醬汁都濃郁有味,這些料理單吃就已經涮嘴好食,配上不同的調料又是別有一番風味。


SEAFOOD 088


由阿根廷大魷魚、貽貝、鮮蝦及鮮魚組合而成的海鮮俱樂部( 520元 )、還有忍不住想唱「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裏」的咔茲螃蟹寶寶( 260元 )都是下酒良伴,油炸的火侯拿捏的挺好,吃起來不會過油過膩,就連一旁裝飾的小番茄都甜的有滋有味!


SEAFOOD 030

4


醬煮蝦兵蟹將(620元 ),裡面有小紅蟳、藍鑽蝦、貽貝、大蛤、洋芋及玉米,調味有帶辣的原味、蒜味及檸檬味,兩桶醬煮有原味及檸檬味各一,比較之後偏愛的是帶酸帶辣的檸檬調味,吃起來很有泰國料理風味,值得注目的是讓人聯想到直銷有成的經理階級藍鑽蝦,大塊頭的蝦肉彈牙、蝦膏也豐厚濃郁,硬是把醫生交代這陣子少吃蝦的忠告丟到腦後...


SEAFOOD 064


水煮海底總動員(420元 )有白蝦、大蛤及貽貝,配上薑醋醬及類似五味醬的雞尾酒醬,水煮原味更能吃到食材本身的鮮甜,雖然更想蘸的是 WASABI 醬油。XDDD

醬煮跟水煮兩款料理都是用小水桶盛裝上桌,很有漁夫料理的感覺!


SEAFOOD 067

SEAFOOD 057


穿上店家準備的圍兜兜,大快朵頤之餘就不擔心醬汁噴到衣服上的慘劇發生了。大夥笑說這塑膠圍兜兜應該做成袋子,邊吃邊打包~


SEAFOOD 060


吻仔魚青醬炒飯(200元 )是很叫人驚艷的一品,青醬味道十分到味,炸過的吻仔魚讓炒飯在入口之餘口感豐富不少,而且兩百塊錢的份量也未免太驚人。


SEAFOOD 001


吃了這麼多口渴了吧?這是店家貼心放上的洗手桶,別捧起來乾杯了。


3未成年勿飲酒、喝酒不開車


這裡有店家自慢的大麥及黑麥生啤,也有選擇不少的調酒飲料,未成年的朋友就要像艾德華一樣,乖乖的喝可樂就好!


SEAFOOD 023


SEAFOOD 070


美式餐廳的風格就是輕鬆自在,八點鐘的啦啦隊舞表演是服務人員的另一才藝,之後還有熱鬧的螃蟹競走,把飲料杯放在中意的選手前面,加油吶喊贏得冠軍就有精美禮物一份。


SEAFOOD 086

2


五桌來賓點唱的「惜別的海岸」請趕快上台喔!










附加資訊

台北市慶城街1號地下室 ( 南京東路捷運站出口 ) 

7707 2305 

11:00 - 23:00

美式海產店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