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月前是這輩子第一次追韓劇,也就是最近緯來戲劇台要放送的「紳士的品格」。最後一集完結篇的某一個情節引起了我極大的共鳴...連結在此,請從五分四十七秒看起,五分五十三秒那一幕的動作很熟悉啊~

也因此,我決定要換一台大螢幕的手機了... (泣)

正巧最近好像又流行起大螢幕手機,賣的嚇嚇叫的 S3 有四點八吋、幾款新的 SONY 系列全部四吋起跳、SHARP 也推出五吋螢幕手機、預購中的 NOTE 2 更有 5.5 吋!

既然要大就大到底,原本已經決定等 NOTE 2 上市來換一支 5.5 吋大螢幕手機,號稱有多神奇特效的手機功能其實都只是錦上添花,純粹是看上那寬大的螢幕而已。

不過花兩萬多買一支只上網跟打電話的手機似乎太浪費,某天無意間在網海中沉浮時,瞥見這台擁有七吋超大螢幕的 SAMSUNG GALAXY TAB2 3G 手機,不花俏的功能正好滿足了我上網、打卡、傳 LINE、看 FB以及講電話的需求,最叫人滿意的是不到九千的價格!

拿著七吋螢幕的手機講電話是挺滑稽,雖然用耳機也是可以,不過這一星期的感想是習慣他人異樣眼光就好... XD
 

tab 011


在台灣大哥大官網買的空機價是特價八千九,還可以十二期無息分期,下訂之後第二天就收到了。


tab 013


這款 TAB2 的七吋手機只有白色,內建 8G。


tab 015

tab 016


ANDROID 4.0 作業系統、三百萬畫素相機、FULL HD 播放錄影、GPS、WIFI、雙核心、藍芽、機身 345 公克,又是三星大廠的產品,這個價錢算是 CP 值相當不錯的了。
 

tab 017


越南出品。


tab 019

tab 020


差一點就一手無法掌握了!

雖說七吋螢幕的手機是偏大,攜帶的確是麻煩些,但是看影集打遊戲的爽度倒是破表,而且遇到危急時刻,這手機還可拿來當做武器,跟隱身民居之中、坐著它隱藏殺機、就算被警察抓也告不了你的七大武器之首「折凳」有異曲同工之妙~


tab 021

tab 022

tab 023

tab 024


配件就陽春了,只有插頭跟傳輸線一條,連附耳機都不給~ 切~


tab 026

tab 027


配件陽春,連說明書都簡單到只有單薄的幾頁,真的是「快速」指南。

不過不看說明書也挺好上手就是。


tab 029


另外加購了一個螢幕保護貼,之前的手機都有專業人士處理,第一次嘗試自己動手還挺緊張,一試定終身啊!


tab 030


有驚無險的把保護貼貼上,就進行開光大典了。


tab 031

tab 032


陸續又在網拍上添購了皮套跟電容筆,到手後才發現這軟質皮套挺粗糙不實用,還是乖乖去買原廠書本式翻頁皮套吧!


tab 033

2012-10-01 11.12.28

2012-10-04 11.09.12


手機大的好處就是打字方便,字體清晰,兩手握住手機、大拇指同時作業速度飛快。


2012-10-01 11.15.33


現在每晚睡前看一集的輕鬆小品 TWO AND A HALF MEN,開懷笑笑幫助入夢鄉~






附加資訊

三星 GALAXY TAB2 7.0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