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五月到曼谷去的時候也是從香港搭國泰航空 CX701,當時的機型同樣是波音 747,所以飛行記錄大多在半年前部落格文章裡面就已經記錄(請見文末連結),這篇就簡單敘述偷懶一下。

從香港市區回到機場距離登機約莫還有一個鐘頭,就先到國泰貴賓室「爾雅堂」去晃晃,同樣在文末有之前的紀錄,這裡就不再重複。


BKK 049


這天 CX701 的登機門在遙遠的 68 號,因為在貴賓室不知節制的大吃大喝,實在需要好好運動散步消化一下,所以捨棄方便的電車,從貴賓室所在的 23 號門附近慢慢晃過去。


BKK 054


五月份搭這班 CX701 的時候班機全滿,747 二樓的 22 個座位座無需席,但是這天卻只有我們這群共七個人,再加上另一位女乘客,差一點就可以包場開趴踢了!XD


BKK 055


二樓後半段的座位完全空著。


615468_566119986747395_457655314_o


CHEERS!請空服員替每一位朋友都來一杯 CATHAY DELIGHT,這款以奇異果汁為基底的國泰航空迎賓飲料十分好味。


BKK 052


這天乘客少,負責二樓的空服員又有三位,所以一路上的招呼可說是無微不致,全部客製化。


BKK 057


彈牙的蝦子跟新鮮的蟹肉,清爽開胃的沙拉。


BKK 058


大蒜麵包是一定要來個兩片才甘願的。


BKK 059


主餐有鱈魚、羊肉、咖哩雞的選擇中挑了魚肉配白飯及芥藍菜。


BKK 060

BKK 062


餐後的甜品依舊是哈跟打死冰淇淋,不過冰的過頭無法使力,靈機一動把港式奶茶淋在冰淇淋上,隨即輕鬆品嚐,而且滋味更豐富。


BKK 063


清早就從台北出發再加上馬不停蹄的香港半日遊,用完餐大家就把握時間休息,抵達曼谷機場之後還有兩個小時的車程等著呢!








延伸閱讀

國泰航空香港貴賓室:爾雅堂

2012/05 國泰航空 CX701 香港 - 曼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