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踩到了地雷,心有不甘,一定要吃到好吃的炸豬排飯才罷休,週日中午便到頗負盛名的「勝博殿」用餐。

下午一點多排隊的隊伍還有十幾位,不過等待的時間並不久,坐在長條沙發研究一下菜單,等待大約十分鐘便有座位。在等待同時,服務人員會先來點餐,以節省時間。



日語教學時間:勝博殿 さぼてん 的讀法是 SA BO TEN。

由於在等待時就已點好餐,一就坐,服務人員便將「機司頭」全部送上桌,練臂力兼打發時間的磨芝麻運動就上場了。


一起上桌的還有高麗菜絲以及小菜,都是可以追加的。小菜中左邊的是醃漬白蘿蔔,大概吃掉四盤吧,真是好吃~,右邊的昆布也棒,這小菜的表現就已經非常出色了!

這裡準備的醬料有兩種,白色陶罐中的是豬排醬,倒入剛才研磨的芝麻中。黑色的是生菜和風醬,柚子香味很明顯,跟高麗菜非常搭配。至於右邊的芝麻醬有點類似麻醬,也可以沾豬排吃,不過這瓶要另外跟服務人員要,桌上並不會放。和風醬汁的前方有個小缽,裡面是黃芥末,吃辣的可以把芥末調進豬排醬汁中。至於牙籤後面的是七味粉。

同時上桌的還有吃到飽的白飯及只有一碗的味噌湯,味噌湯跟名古屋高島屋百貨樓上的炸豬排飯所附的味噌湯一樣好喝!料多味美,難怪不能追加,殘念。

主角還沒上桌,我已經快被小菜、高麗菜跟味噌湯給餵飽了。

我點的炸牡蠣套餐,399元。有炸牡蠣、炸豬排。現在正是牡蠣肥美的時節,店家保證是由日本進口的嚴選食材,一口咬下,牡蠣的新鮮海味撲鼻而來,外層的麵衣讓口感外酥內軟,沾上塔塔醬更顯美味。想到拍斷面秀時已吃光了~

同行朋友點的勝博殿套餐,370元。有炸蝦及兩種類的炸豬排。也是份量十足。

附餐的麥茶及冰淇淋,抹茶口味非常濃郁,但實在是吃不下了~~

結帳時使用新光三越卡可打九五折~~

補充:果然是家網路上流傳的好店,東西好吃,服務人員的態度也很棒,很貼心的巡視各桌的狀況,跟前幾天在一點都不浪漫的地方一比較,這裡的服務人員可愛多了。其實一家店要被列入地雷,東西好不好吃是其次,態度很重要!!


勝博殿的位置:
各新光三越百貨的餐廳樓層都可發現,不是美食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