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康貝特美食團的何老大過生日,大家想破頭提出各式方式慶祝,最後還是決定往郊外走走!

說到往郊外就往石門去似乎成了一種習慣,那裡有好山好水,的確是不錯的地方,要不是太陽太毒,在山林間走走真的很棒!

這回選擇的是之前去「大溪湖畔」時經過的「東尼咖啡屋」TONY HOUSE。這家咖啡屋是東尼機構的關係企業,東尼機構大家可能陌生,但愛游泳的人應該就很熟悉,不少游泳池都是委由東尼機構管理經營。

由石門水庫前門入口處一旁的上坡往上開,一直開到後門出口,再繼續開十分鐘左右,就會抵達東尼咖啡。如果從慈湖方向過來,那就是過山洞後立刻右轉,也是再開約莫十分鐘。沿路上都有指標,不怕迷路的。



往郊外跑的另一個好處就是不必擔心停車問題,有時停不到車位真是很掃遊興的一件事。



入門就會看到牆上的這幅風景圖,實景就在眼前,真的很美。





園區內座位數不少,分了室內室外席。室內完全禁煙、有冷氣,但看美景時就會隔著窗。室外的座位就接近大自然些,美麗湖景也就在眼前,只是天氣熱,要忍的住!不過店家很貼心的使用噴霧設備,每幾分鐘便有冰涼水氣送出,減少了一些暑氣。





本團怕曬怕熱,當然是往室內跑。接下來的照片就是由室內座位往湖上拍。



東尼咖啡的佔地挺廣,底下的草坪除了躺以外,還有蹺蹺板、盪鞦韆、沙地、、等等設備,不少小朋友在空地上追逐著,看的艾德華都覺得熱死了!



照片左上的白屋子就是先前去過的「大溪湖畔」,東尼咖啡的地方大,比較有規模。「大溪湖畔」就偏向是純吃飯、喝咖啡聊是非的地方,全家人去小朋友會沒地方跑。



正午的天氣晴朗,綠色的湖水看的人心曠神怡。



挺愛這張照片,外面的風景像幅畫。



這幾天的午後雷陣雨已經變成一種習慣,剛才的晴朗天空也漸漸被烏雲取代,幸好只是短暫一場雨,才沒壞了遊興,反而還見到了雨中的山林。

餐點的部分留著下一篇介紹。


東尼咖啡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復興里17鄰二層坪3-1號
電話:03-3886677



網址:http://tonys.com.tw/tonyhouse/home.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