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 SIAM 商圈的 MBK 中心,其實有點像規模大一些的台北萬年大樓,不過沒有那麼擁擠。

在這裡的五樓美食街剛進行完整修,與其他樓層的老舊形成強烈對比。

在曼谷,百貨商場裡的美食街都相當乾淨整齊,尤其是統一在入口處發放卡片,點菜時直接將消費記錄在卡片上,離開時在出口一次結帳便行,店員又摸錢又摸食物的景象就不會出現。



連吃了幾天泰式料理,這天中午換個口味。這義式的漬蕃茄大蒜麵包,五片五十銖。



四分之一片的蘑菇披薩,幾十銖吧,忘記了~



印度蔬菜咖哩配蔥大餅,一百二十銖。這款料理常常看到,倒還是第一次吃,味道不錯!





熱巧克力岩漿蛋糕,熱巧克力遇上蔓越梅冰淇淋,撞出不可思議的好口感。



在 MBK 逛逛,到 SIAM 商場按摩,處心積慮的消化胃中的食物,為的就是要來吃這家以 MAMA 泡麵為主軸,做出變化的好料理!



黃色笑臉就是註冊商標。裡面的東西幾乎都是 49 銖一份。



鮮蝦沙拉。又酸又辣,開胃啊~~





泰式海鮮 MAMA 麵。這應該是有史以來吃過最豐盛的泡麵吧~魚片、蝦子、花枝、、許多海鮮造就這碗豐富的泡麵,配上原本 MAMA 麵的泰式酸辣調理包,真是便宜又大碗!!



吃完辣食,總是要來杯冰涼飲料解渴,N 年前也曾在台灣開店的 A&W ,以露啤 ROOT BEER 聞名,喝起來就像麥根沙士!來一杯懷念的滋味也不錯~~

吃完這些,胃再大也該填滿,只好忍痛割捨了原本計畫當晚餐的泰式火鍋~~



晚上宵夜吃什麼??方便的好鄰居提供了選擇。

這回選的是咖哩豬肉飯。





三十銖的便當可以這樣豐盛,感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