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看中視的「光陰的故事」,說的是二十年前的老眷村,讓艾德華跟艾爸、艾媽回想起許多眷村的點點滴滴。

那時沒啥消遣活動,天黑吃完晚飯,就是鄰居媽媽們上牌桌的時間,而等待各路人馬到齊的空檔,就是小輩們上桌廝殺的遊戲時間。

也因此,艾德華的牌齡少說有三十年,但很不幸的,功夫並不如資歷一般的深厚,所以有自知之明的只跟好友們玩玩聯絡感情的衛生麻將,打打小麻將聊聊是非,沒了殺戮之氣,反而玩的輕鬆。

打麻將最恨的就是三缺一,現在大家要湊在一起的時間不好橋,半夜三更睡不著也不可能開桌上陣,所以線上麻將的發明,真是一大福音。

儘管有人認為沒有真正摸到牌不算打麻將,但這總是權宜之計,老手可以設定出牌速度快一點的桌次,新手也有磨練牌技的好機會,而且為了怕一個人默默的對著螢幕打牌過於無趣,現在線上麻將的精采度已經不是會叫牌而已,大明星的加持、服裝的變化等等,都讓線上遊戲增色不少!

現在有個新的線上麻將遊戲推出,叫做「全民開打 - 制服麻將OnLine」,12/20 在全省 open 小將家開賣一萬套,只要 49 元,就可以擁有六千代幣,更好康的是,包裝內的儲值密碼如果有 3 個 8 ( X888, 8X88, 88X8, 888X ),就可以獲得一百萬的發財金!而儲值密碼為 8888 的幸運兒,還可以免費將 ESonic 32 吋液晶電視搬回家,到時候記得去試試手氣,如果真買到 8888 的序號,那可是比天聽自摸還要爽啊~~




【免費線上遊戲】就是要玩『全民開打-制服麻將On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